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很想你


最近真的很烦很烦很烦!!!!!!!

有几个不好的消息!真的很像很想一逃了之!!!!

逃离人群,躲避烦恼,逃避压力。。。。。。。。

我多想抱着你哭,紧紧地把你抱住。只要你能够幸福,我愿意付出全部。。。。。。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不会让你寂寞的离开。。。。不是我的固执,你也不会为我流泪。。。

不是我的软弱,你也不会伤心难过,不是我的坚决,你更不会担心着我!!!!!!

回头看看来时路,

点点滴滴涌心头,

漂浮流浪何时休,

曾经风雨同脚步,

如今单影心孤独,

心无方向似迷航,

涩苦人生难移步,

不再为情因爱哭,

一心只要过幸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条评论:

  1. 发生什么事了???很想谁啊??坚强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