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幸福


“幸福” 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人人都在追求???有钱会幸福吗???钱与幸福你会选什么??(如果两者只可选其一。。。)
现在的我们,就只有忙,盲与茫。。。也许看不到其实幸福就在眼前。
我也忘了珍惜我身边的幸福,往往错过后才觉可惜,留下的只有叹息。。。。。。。听了刘若英的“幸福的路”感觉就唱出我心声。。。感触万般。。。记得2004年时,当我一个人在英国去别个地方工作时,听这一首歌曲真是好孤独,好难过。。。现在回想回忆又浮现在脑海里。。我拖着行李,孤独的步伐,一步步地流浪他乡。。。
真希望能够真的找到幸福。。。。。。。。。。。。我默默地等待,期待。。。。。。。。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